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林鹏低碳环保以身作则 写真DIY创意服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0:57
林鹏低碳环保以身作则

  “今天你低碳了吗?”成为时下最红的口号,为了爱护我们的地球,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低碳环保的生活当中。而娱乐圈都公众人物也在用自身的影响力,号召更多都人能够热爱地球,低碳生活。从李冰冰倡导关灯节能低碳,周迅倡导种树补碳,明星们都在为低碳环保贡献着力量。

  “龙女郎”林鹏自从签约成龙中国公司以来,一直也在倡导低碳环保这条路上努力着。林鹏说:“从成龙大哥身上就能看到好多环保的影子,他出席完活动一定要把没喝完的水带走。如果真的喝不动了也会用来浇花之类的。空瓶子要对折一下才能扔到垃圾箱。吃东西的时候点的东西一定要吃光,不许剩饭。这些小细节都被我看在眼里,我觉得艺人就是要以身作则,才能有资格去倡导别人。”

  而林鹏在戛纳拍摄写真期间,也将自己的低碳环保意识带到了这个充满地中海风情的小镇。她随身携带环保筷子,带着自己的水杯,从不用一次性水杯,自己的小电脑在不用的时候调成休眠状态,或者拔掉电源。一同合作的外国工作人员都大赞这位漂亮的中国姑娘环保意识这么强烈,令人钦佩。

  拍摄中林鹏还带来了自己DIY的一件衣服,她说:“这件波点的衣服是我自己的衣服。以前是一件长袖的。我觉得做艺人本身就是不低碳的,好多衣服都是穿了一次就不穿了。像这件衣服我把它改成露肩砍袖的样式,里面搭配一件黑色打底衫,这样就呈现复古的感觉了。一件衣服,多次利用,还有自己的小设计在里面,又有创意又环保,何乐而不为呢。”

  在戛纳取景期间林鹏还发现这里的好多当地人都是骑单车出行,她不禁感叹到:“如果我们城市当中都人都有这个意识就好了。骑单车既减少汽车废气的污染,又能锻炼身体,还能感受到户外自然的空气,真的是集太多好处于一身了。”摄影师灵机一动,和附近的居民借来一辆单车,为林鹏拍摄了一组环保系列写真。林鹏看到这辆单车大呼“真可爱啊,我好喜欢这个颜色。”摄影师说:“你环保意识这么强烈,我们当然力挺你到底。”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