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狄仁杰》贴片《大地震》 邓超扮演白发神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0:51
邓超白发造型惊悚神秘
邓超白发造型惊悚神秘

  7月22日,华谊兄弟备受瞩目的电影《唐山大地震》将在全国上映,观众在观看此“催泪大片”之前,一定要提前进入影院,因为华谊方面友情提示,在电影放映之前,将呈现华谊出品、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加长全版预告片,不可错过。而影片中最大颠覆人物由邓超饰演的白发神探裴东来将与狄仁杰一起夜探鬼市,上演一场震撼人心的较量。

  在之前华谊兄弟发布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首款预告片中,可见影片冰山一角。主演邓超一袭黑衣,白发造型,一段飞檐走壁的画面让人印象深刻,动作特技让人目不暇接。而此次仅在影院曝光的预告片中,几位主演之间的人物较量、片中令人目不暇接的八大场景等将揭开面纱。一场最诡异的鬼市大战,几位主演更是在地底世界,异人杂处,与绝密玄机较量。其中邓超饰演的白发神探裴东来更发挥“豹子”般的速度,上演绝杀打斗,颇为精彩。

  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邓超饰演当朝大理寺正卿裴东来,白发造型奇特、身配多种武器、身手神勇,与狄仁杰亦敌亦友,一同探案但手法异于常人。邓超称自己为“动物派”神探,因为徐克经常用动物来提示他这个人的特性,“对于裴东来,老爷(徐克)提到过豹子,鹰,猎犬等,他会提示我说这个人物的反应速度和敏捷性,所以会有豹子的速度,猎犬的嗅觉去追逐每一条线索。”邓超称裴东来不仅与狄仁杰的关系复杂,亦敌亦友,对狄仁杰有众多复杂的情绪,在追逐案件真相中,也在追逐身边人的真相,是一个“聪慧过人的神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