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内低手》曝皇宫秘史 李绮红拍古装剩女宝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0:48
李绮红打造古装剩女宝典
李绮红打造古装剩女宝典

  先前在南京地区创下收视第一的佳绩之后,《大内低手》即将登陆天津卫视黄金剧场。这部由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于波等人主演的古装喜剧,请到恭亲王嫡系后裔爱新觉罗-恒钺亲自担任编剧,将清代皇宫中的众多秘闻趣事一一爆料解密,堪称集野史正闻于一体,有观众看后认为,里面揭露的清宫秘史要比《百家讲坛》生动百倍,并且更为真实有料。

  该剧的出品方周易影视总制片人蒋雪柔小姐表示,《大内低手》是《李卫当官/辞官》三部曲系列的终结篇,“李卫系列每部都取得很好的收视率和口碑,因此有很多观众希望我们能继续拍下去,但公司手头的原创好项目实在太多,所以就算真的要拍李卫系列,也要等很久之后才会提上议程。”

  据悉,周易影视今年以来好戏不断,眼下正在热拍根据古龙原著小说改编的同名武侠大戏《七种武器》,之前新推出的《包三姑外传》也正在全国四处开花,在各家卫视连创收视奇迹,被观众奉为“古装剩女宝典”。

  以至于包三姑的扮演者李绮红说:“不管在什么时代,其实女人都有足够的能力把男人踩在脚下,只是因为爱情让女人变得柔软,所以心甘情愿让男人看起来更威武一点。”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