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小蕾亮相《岳父也是爹》发布会 大谈“孝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0:31
黄小蕾出演孝顺女儿
黄小蕾出演孝顺女儿

《岳父也是爹》发布会
《岳父也是爹》发布会

  情感大戏《岳父也是爹》20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该剧导演王军,著名演员马恩然、刘桦、黄小蕾等主演集体亮相。黄小蕾作为该剧女一号,在现场聊起自己对父母亲情的理解。

  黄小蕾温婉亮相 出演孝顺女儿收敛顽皮个性

  发布会现场,黄小蕾一改往日大大咧咧的性情,乖巧温婉的仪态已经能够让人感受到她在《岳父也是爹》中的人物状态。黄小蕾认真地表示,这此出演“小女儿”这一角色要向前辈老师多多学习。在读剧本的过程中,她对“尽孝道”这个观念已经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相信在拍摄过程中,她也会耳濡目染地去体会,并尽自己所能为父母多尽一份心。说到这里,黄小蕾还不忘向媒体分享了一段自己的切身经历,她谈到,“我有位好朋友,她每天都会在手机上设置一个闹铃提醒,提醒的内容是,到了固定的时间,一定要给妈妈打电话。这一点让我挺震撼的。”黄小蕾坦言,自己也算是个孝顺女儿,但由于工作的关系,在家里的时间很少,这是她作为女儿的“亏欠”。“其实父母需要的不仅是物质上的给予,更多的还是我们在精神上给予他们的关怀”。

  黄小蕾解读与三位“姐夫”的渊源

  据了解,在《岳父也是爹》的故事中,有很多场岳父和女婿们之间的对手戏,堪称精彩不断。而“小女儿”黄小蕾在看到出演自己三位姐夫的演员名单时不由乐开了花。因为无论是商人姐夫刘桦,果农姐夫范明,还是作家姐夫谭洋,都是曾经与黄小蕾合作搭档过的优秀演员,新剧之中再聚首,黄小蕾为此兴奋不已。同时,黄小蕾也抱怨说,之前与刘桦在《皇家刺青》里没有什么对手戏;与范明合作《武林外传》时几乎连人影都没看到,直到拍《不如跳舞》的时候,他们才有了短暂的接触;而与演员谭洋呢,虽然也一同出演了《大生活》,但“点到为止的合作不够过瘾。”而这次在《岳父也是爹》里,黄小蕾终于有机会跟他们好好过个招了,相信一定会擦碰出更多的火花。

  《岳父也是爹》讲述孝道为先的亲情故事

  电视剧《岳父也是爹》讲述了在一座古城中,一位70岁的退休老人杨俭和90岁的老岳父万重山两人住在祖传的宅子里。二人的老伴去世的早,膝下无子的万重山和杨俭相伴生活在这里,已经度过了几十个春秋。在一次例行的体检中,杨俭查出来绝症,在所剩不多的日子里,杨俭想把老岳父托付给自己四个女儿中的一人,希望她能够代替自己照顾老岳父。但是杨俭唯一担心的是几个女婿的态度,所以在临走之前对三个女婿进行了一个全方位的考察,选出一位合格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