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林赛-罗韩今入狱焦虑自残 服刑每日独处20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10:27
林赛-罗韩

  中新网7月21日电 好莱坞女星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违反酒驾缓刑规定,预定今天入狱服刑90天。她坐牢前为不少杂志拍照,外表看来很性感,内心却惶恐不安。媒体指出,她吃不下、睡不着,并一直哭泣,还伴有咬指甲等轻微自残行为。

  每天独处20小时

  台湾《苹果日报》援引美国《人物》杂志报导,24岁的林赛上周末过得很糟,她一直哭,并有抽烟、咬指甲等略带自残的行为,明显地很紧张、焦虑,亲朋好友都很担心。

  林赛上周五原本委任新律师劳勃•夏普洛,今日开庭发监前帮她辩护,做最后一搏,没想到夏洛普前天竟辞退了。

  美国娱乐网站TMZ报导,林赛入狱服刑期间,每隔一天才能洗一次澡,每天有两顿冷食和一顿热食,不得和其它女囚接触,每天独处超过20小时,每周有3次运动机会,对她而言是“全新的生活”。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