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夏雨今日将亮相世博 神秘活动呼吁生态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0:03

  今日,影帝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下午5点将现身上海世博园联合国馆,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ited Nations Environment Programme)“城市生物多样性—生态城市”主题展造势。夏雨此次继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之后携手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为绿色生态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据悉该活动呈现给观众绿色环保的知识、理念和生活方式,号召人们保护其赖以生存的环境,以期实现城市和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一直以来,夏雨都致力于生态环境保护,从“绿色旅游明星榜样”到“寻回绿色推广大使”,再到“首位户外运动推广大使”,夏雨长期致力于宣传绿色环保的生活和旅游方式,各种爱心拍卖和慈善捐款的现场,都能见到他的身影,夏雨也逐渐以其公益慈善的身份被大家重新认知。在荧幕上驰骋多年的夏雨,一直以来都是时尚界和国内外高端品牌的青睐,亦可为具有独特的魅力和新引力。夏雨作为重量级领衔主演的《西风烈》据悉也将在10月份公映与观众见面。

  此次夏雨将于7月21日下午5点在上海世博园联合国馆现身和现场志愿者一起进行神秘互动,用他自己独特的方式呼吁和倡导城市和生态的可持续发展。夏雨将在世博园期待大家的关注和参与。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