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宋佳加盟《圣天门口》 联袂段奕宏火花四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09:56

  根据刘醒龙原著改编、邹静之编剧、张黎执导,历时10年筹备的史诗巨作《圣天门口》已在横店开机。制片人吴毅盛情邀请小宋佳出席女一号阿彩。小宋佳凭借电视剧《闯关东》红遍大江南北,在巨著《中国往事》中她饰演的郑玉楠让大家对于一个百年前的另类女子感受到了与以往不同的惊喜、惊讶、怜爱和感动。此次小宋佳倾情加盟《圣天门口》,携手型男段奕宏成为该剧最有看点的黄金组合。

  一直以来,小宋佳活跃在荧屏的形象均有不同,从《闯关东》的鲜儿,《中国往事》的郑玉楠,到《大女当嫁》的姜大雁,小宋佳诠释的每个角色都让人眼前一亮,部部不同类型的作品和角色,显示出她作为一名演员的实力,小宋佳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内地最有角色塑造力的青年女演员。透过小宋佳的角色不难看出她接戏的标准不仅仅是她常说的“拧巴”角色,剧本和制作团队在她看来同样重要。

  历时10年筹备的史诗巨作《圣天门口》总共40集,剧中很多角色的人物命运以及发展是一部需要沉下心,细细品味的电视剧。此次接拍该剧,小宋佳放弃了很多其他优秀的剧本,自降身价挑战“拧巴角色”,成为历史剧中最惹眼的“一点红”。小宋佳将和剧中的段奕宏同台飙戏,合作十分默契,激情火花四射,在剧中展开一段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