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摩登家庭》第二季 小地震闹出大笑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7月21日09:54

  作为2009年秋季档最好看的喜剧之一,本届艾美奖热门美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给观众们带来了许多欢乐。该剧将在今年秋天开播第二季,一场有惊无险的小地震,则会令剧中的几个家庭闹出不少的笑话。

《摩登家庭》第二季剧照
《摩登家庭》第二季剧照

  根据该剧执行制片人布莱德-沃什的透露,一场只有微微震颤的小型地震让这些家庭惊恐不已,每个人作出的不同反应让故事有了各种各样的发展方向。“观众将会看到剧中的角色面对地震将会做出怎样的反应,以及随之而来的种种问题。比如Mitchell和Cameron会利用地震为借口逃离一个派对,结果却搬石头砸了自己的脚。Jay决定在那一天不去教堂,而Gloria则认为这是上帝给予她的暗示。”

  如果说这场地震是有惊无险,那么一场人造“地震”的发生则引起了轩然大波。Mitchell前女友的突然出现,让Cameron意外不已,从而做出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反应。Mitchell与前女友是高中时代的模仿情侣,在不久前的一次校友会上再度重逢。至于会由谁来扮演这位幸运的女士,剧组仍然在挑选之中。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