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频致电问候 谢婷婷感动落泪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7月21日09:54

  hi好酷网 2010年7月21日讯 藉着李小龙逝世37周年,电影《李小龙》昨日在广州举行记者会,饰演李小龙的李治廷应要求在台上大跳Cha Cha,他表示数月前已开始学习咏春、自由抟击及Cha Cha,“跳Cha Cha比耍咏春还要难”。李治廷与贡米在戏中是青梅竹马的恋人,问到有否接吻戏?李治廷失望地说:“没有。”

  谢婷婷透露哥哥谢霆锋对她首次拍戏显得甚为紧张,霆锋打了数个电话给她,问她有没有准备好,又叫她不要紧张,令她感动落泪。婷婷说:“我没见过哥哥这么紧张,相信他紧张的样子会很可爱。”婷婷昨日首次见梁家辉,她觉得犹如其父谢贤一样有型,梁家辉搭嘴:“我年轻时经常扮四哥,都有六成像他。”

  6年没拍戏的钟丽缇接拍《李小龙》,全因她是李小龙迷,以及被她所饰演的李小龙母亲角色所感动。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