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山姆-沃辛顿《罪孽》曝剧照 酷帅特工造型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7月21日09:50

  搜狐娱乐讯 根据以色列导演阿萨夫-比尼斯顿执导的《Ha-hov》翻拍的美国电影《罪孽》(The Debt),日前曝光了首张剧照——曾在《阿凡达》和《诸神之战》里担当男主角的山姆-沃辛顿,以一个貌似狙击手的酷帅姿势,出现在了剧照中。值得一提的是,在该片中与他演对手戏的,竟然是曾凭《女王》摘取79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桂冠的英国老牌女星海伦-米伦,她将出演一位驰骋秘密组织30年的以色列情报特工,但目前尚未曝光造型。

山姆-沃辛顿《罪孽》首曝剧照,酷帅特工造型亮相
山姆-沃辛顿《罪孽》首曝剧照,酷帅特工造型亮相

  《罪孽》的导演约翰-麦登,多年前曾以《莎翁情史》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但此片作为20年来评价最低的最佳影片,却使得麦登未能进入好莱坞一线大导行列,其执导的《柯莱利上尉的曼陀林》反响也一般。因此,他期望借这部《罪孽》换得事业上的发展。

  《罪孽》讲述了三个以色列情报特工,使出浑身解数追捕一个纳粹战犯,然而目标的突然消失让他们的努力全部白费。30多年过去了,这个纳粹头目居然再次出现,这使其中的一个情报特工不得不翻开卷宗继续追查下去。不过,她的调查必须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进行,因为她与当年两位搭档的合作以及幕后组织的背景,都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星尘》的导演马修-沃恩和编剧简-格德曼将为本片操刀剧本,制片人则是马修-沃恩和《星尘》的执行制片人克里斯-塔克尔。山姆-沃辛顿今年成了好莱坞人气王,在主演了一系列超级大片后,本片将是他难得发挥演技的机会,尤其是与影后海伦-米伦的合作,尤其令人期待。

  《罪孽》在英国、德国和以色列等外景地拍摄,明年年底有望进入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