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宁财神 何念合作爱情三部曲 舞台上演连续剧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0年07月21日09:40

  由宁财神编剧、何念导演,郭京飞、钱芳这个固定搭档演出的“爱情三部曲”——《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21克拉》,描写的是三生三世的青年男女爱情故事,这三部戏中《武林外传》已经是四度进京演出,《罗密欧》是三度进京,《21克拉》是去年创作完成,也在北京演出了一轮,三部戏在过去三年的时间里,已经在全国巡演近500场。今年9月3日至11日,三部戏将首次以“连续剧”的方式在北京一起演出。

  导演何念表示,爱情三部曲里每部戏都是独立而完整的话剧,但其实又是个“缘定三生”的整体,讲的是一个生命的轮回。郭京飞和钱芳是三部戏中铁打的男女主角,这对金童玉女的组合很受观众的喜爱,他们昔日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同学,今天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同事,生活中他们各自成家找到爱情的另一半,在艺术上却又灵感迸发配合默契。钱芳说:“这次一下演三部戏,在复排《武林外传》的时候,就好像看到了我们这些年成长的过程。”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