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梦舟队VS香港队今日开踢 景岗山鸟巢率队迎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09:00
景岗山与曾志伟
景岗山与曾志伟

  据悉,今日由景岗山、孙楠领队的梦舟明星队将与谭咏麟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领队的香港明星队在鸟巢开踢,视为后世界杯的又一场经典赛事。景岗山表示此回梦舟队的几场比赛门票收入以及球队出场费将无偿捐赠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集善行动”。

  梦舟VS香港明星队上演慈善赛

  香港队与梦舟明星队将在17时30分鸟巢上演一场精彩的足球对抗赛,香港明星足球队目前确定参加“鸟巢”对抗赛的包括许志安、洪天明、黄日华陈奕迅等。梦舟明星足球队参赛阵容也已确定,由景岗山、孙楠、羽泉、高峰等人组成。梦舟队自成立以来一直都积极致力于慈善事业,据梦舟队张景岗山对媒体介绍:为了体现此次慈善比赛的特点,市残联协调北京市二聋校、盲人学校、宣武培智学校等特教学校,挑选了20多名残疾孩子,作为随运动员入场的小球童,并将组织聋人足球队的运动员及残疾人工作者观看比赛,所有这些举措将使比赛更加充满爱心和感动。

  景岗山:吹响慈善集结号

  22日晚景岗山等还会出席一场慈善晚宴继而吹响慈善集结号。晚宴中所有慈善捐赠和拍卖收入也将全部捐赠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用于支持中国西部贫困地区社区康复站和特教学校建设。“2010年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首次以体育赛事的形式募集资金,助残扶残;“中国集善行动”将起到爱心桥梁作用,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工程”的指引下,集结一切爱心力量,号召社会各界名流,形成一个强悍而有力的集善阵容,尽可能地把福祉带给每一个需要关爱的残疾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