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男人如衣服》 > 相关新闻

话剧《男人如衣服》首演 掀开神秘面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08:54

  20日晚,备受关注的时尚都市话剧《男人如衣服》在朝阳九剧场掀起神秘面纱。经历了不断的碰撞与磨合,该话剧终于以成熟的姿态站在舞台上与观众见面。

  《男人如衣服》讲述了现代男女的爱情观,每个人以各具代表性的特点展现了六种不同的爱情理念。女人在这个时代已经不再是感情上被动的角色,她们有权利选择并且更换。这也如同选衣服一样,只不过需要更多的智慧才能找到最适合的。

  由于在暑期上演,制作方更是为学生保留了绝对的优惠,让喜爱时尚,喜爱话剧的年轻人近距离接触这部都市爱情轻喜剧。另外,该话剧在上演期间,还将设立女性专场、男性专场、情侣专场等等,并依据场次对剧情做略微的调整,以达到更好地与观众沟通互动的目的。

  据悉,话剧《男人如衣服》将在朝阳九剧场从7月20日上演至8月8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