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Ella回应富公子男友带辣妹游玩:我很幸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1日08:38
Ella微博高喊幸福
Ella微博高喊幸福

  早前台湾某周刊爆料,Ella和一名金融富公子秘密交往一年,但这名神秘男却被踢爆疑似开着保时捷跑车带辣妹上高级汽车旅馆。不过Ella却在微博留言高喊幸福:“我真的很好,好到就算一觉不醒,也没有任何遗憾,我是个很幸福的人,所以很珍惜现在拥有的!我的心是开着的,迎接生命给予的一切,也感恩着一切!”

  因为Ella的神秘男友是Selina 未婚夫张承中介绍认识的,Selina 被问何会介绍负心汉给姐妹。她说其实他只是未婚夫的一个朋友,她并不了解太多有关他的事。Hebe则在微博留言:“如果反了,变态了,就去看医生吧!”似对Ella的男友很不满。

  连昔日绯闻对象吴尊也跳出来替Ella说话,说她比较注重人品,所以如果事情是真的,那就代表这个男生不好,呼吁她要小心点。而她的粉丝更是纷纷跳出来指责这名劈腿男,要他不要再欺负纯情女生。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