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婷婷首拍电影与李小龙恋爱 否认贡米像张柏芝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21日08:05
左起:贡米、李治廷、谢婷婷
左起:贡米、李治廷、谢婷婷

  昨日是华人功夫巨星李小龙逝世37周年的日子,一部以“揭秘李小龙的一生,重现其鲜为人知的少年故事”为主题的电影《李小龙》顶着高温在广州召开发布会(上图)。监制兼导演文隽、导演叶伟民率主创及李小龙的姐姐李秋源、弟弟李振辉等李家亲属,与现场近百家媒体一起身着素衣,手系黄丝带出席了发布会,有着“翻版王力宏”之称的李治廷因扮演李小龙备受瞩目,谢霆锋妹妹谢婷婷、“翻版张柏芝”贡米还有钟丽缇梁家辉叶璇、张一山等也均为该片奉献出了自己的“第一次”。

  第一次挑大梁新人最怕的是跳恰恰

  凭借《岁月神偷》夺得新一届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的李治廷饰演少年李小龙,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及“翻版张柏芝”贡米,分别出演李小龙暗恋的女友曹敏儿及青梅竹马的文女,展开一段三角恋。这位有着和王力宏一样俊朗面孔的新人昨日一袭黑色布衣布鞋,再加上后梳的头发,很有当年李小龙的范儿。李治廷说之前对李小龙的了解仅仅停留在他的招牌动作和标志性哇哇的叫声上面,而接拍之后才发现,“他的眉宇间都有一种坚定的力量,这是最难把握的。”同时,由于少年李小龙还是一个舞蹈高手,李治廷必须学会跳恰恰和freefighting,“跳恰恰最难,打架是每个男生都试过,但是跳舞很累。”在现场记者的要求下,这位阳光帅哥当场秀了一段恰恰。

  第一次拍电影谢婷婷否认贡米像“嫂子”

  顶着世家招牌,首次触电的谢婷婷昨日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翻版张柏芝”贡米在片中和谢婷婷一起爱上少年李小龙。“有没有觉得贡米很像你嫂子?”“这个……这个我真的不知道。”谢婷婷不仅长相酷似哥哥谢霆锋,连接受访问时的神态和语速都与谢霆锋神似——若有所思,语速缓慢。“是不是觉得很像?”“其实可能是我平时和嫂子接触得比较多,她在我心中已经有了一定的印象了,所以我还真的没有觉得贡米很像她。” 特派记者任俊广州报道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