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恬妞有了新男友 误传和万梓良新加坡复婚(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1日07:58
恬妞与前夫万梓良合作《翡翠明珠》即传出复合消息
恬妞与前夫万梓良合作《翡翠明珠》即传出复合消息

  暑期喜剧大片《翡翠明珠》即将在8月和大家见面,该片是万梓良和前妻恬妞离婚后第一次在一部电影中出现,前两天有消息说万梓良和恬妞有望在今年10月在新加坡复婚,记者联系到了恬妞本人,她说自己很震惊,“我怎么不知道我和万先生复婚?”

  万梓良和恬妞在电影《翡翠明珠》中分别出演“风情岛主”和“风情寡妇”,被香港媒体传出两人将复婚,恬妞表示一定是假新闻,“万先生现在有自己的情感,我们已经很多年没有联系了,我都没有他的电话,怎么会传出这样的消息。”

  据记者了解,恬妞也有了新恋情,新男友比恬妞小一岁,更是五星级酒店北京丽晶酒店股东之一。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恬妞带着女儿单独生活了13年,她刚开始完全封锁自己,这几年才慢慢走出来,她曾跟好友说不再相感情,除非碰到一个年龄相仿,能够照顾她和女儿的男人出现。而去年碰到了新男友,接触多了,发现新男友让她有安全感,于是终于放下包袱,再度勇敢去爱。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