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谊重量级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9月上映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21日07:57

  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唐山大地震》即将于明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昨日,片方华谊兄弟向观众发出特别“提醒”,希望大家务必提前进入电影院,以免错过在《唐山大地震》之前播放的,同样由华谊兄弟出品,徐克导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李冰冰联袂主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加长版预告片。华谊兄弟方面同时还表示,《通天帝国》已确定将在今年的9月29日全面公映。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是今年华谊兄弟电影继《唐山大地震》之后的又一重量级电影。该片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曾创下三天卖出11国版权的不俗成绩。此前华谊兄弟曾公布前导预告片,首度揭开电影奇幻面纱,但制片人、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徐克与陈国富为这部影片创造了一个“超乎想象”的大唐帝国,前导预告片仅能窥见此片的冰山一角。随着新版预告片上映,观众可在电影院进一步感受“超乎想象”的世界。

  据悉,《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于 9月29日正式上映,去年华谊兄弟的电影《风声》也是在同一天上映,最终收获2.5亿元的高票房,此番再度选择同一档期重拳出击,可见华谊兄弟对于《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期待和再创票房新高的决心。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