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资料库 > 大陆明星 > 赵本山 > 赵本山相关新闻

小沈阳“牡丹奖”名落孙山 本山传媒:档期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2010年07月21日07:53

  搜狐娱乐讯 第六届中国曲艺牡丹奖分赛区“相声、小品、三书”比赛,日前在合肥拉开序幕。经辽宁省曲协推荐选送、最受观众关注的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并没有出现在参赛名单上。有媒体据此报道称:“小沈阳被淘汰出局,名落孙山”。搜狐娱乐随后致电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获悉,小沈阳的“缺席”是因为档期无法调控,才忍痛放弃参评,并非所谓的“被淘汰”。

  牡丹奖设立于2000年,由中国文联和中国曲艺家协会共同举办,是曲艺界的最高奖。每年评选一次,每届设曲艺文学奖10个,曲艺表演奖10个。两个月前,小沈阳、沈春阳夫妇经过辽宁省曲协的推荐和申报,凭借二人转作品《王二姐思夫》入围表演奖,成为本届比赛中备受瞩目的参赛选手,该作品初评效果反映良好。根据规定,选手须经过初评、分赛区比赛和终评三轮评选,但在山西长治和安徽合肥分赛区的评比中,小沈阳夫妇都没有出现在参赛名单中,由此引发了以上关于他们被“淘汰”的新闻猜想。

  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告诉搜狐娱乐,本山传媒对小沈阳参加牡丹奖的评选很重视,也精心准备了参赛作品。但因山西长治赛区的时间与“刘老根大舞台笑转台湾”的演出时间冲突,档期实在安排不开,考虑到台湾演出是早已计划好的海峡两岸重要文化交流活动,小沈阳只好放弃比赛。部分媒体属于不实报道。主办方中国曲协方面也予以了澄清:“小沈阳申报牡丹奖完全符合条件,他本人也没压力,放弃参评只是单纯的档期问题。”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