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妈妈咪呀!》9月招演员 孙红雷有望加盟出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1日07:46
《妈妈咪呀!》 主办方
孙红雷有望加盟《妈妈咪呀!》 一展歌喉

  一个月前,中国对外文化集团签下了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的版权协议,并为剧中主角——三个老爸、一个老妈以及老妈的两个闺密,展开全球演员招募。9月,主办方将来广州进行首轮演员招考面试。

  至此,中国将成为除英语外全世界第13个拥有《妈妈咪呀!》独立语言版本的国家。据悉,该剧计划将在2011年夏天全面展开巡演。

  经典“本土化”——首部中文版百老汇音乐剧

  首演于伦敦西区的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有“世界第一音乐剧”美称,至今已走过全世界240多个城市,观众超过4200万人次,创下20亿美元的票房业绩。这部堪称史上传播速度最快的音乐剧,曾先后推出意大利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等12个非英语版本,在亚洲地区,其日文版和韩文版也分别于2002年和2004年在东京和首尔上演。

  继《猫》、《42街》、《妈妈咪呀!》等众多原版经典音乐剧近年来在中国屡创佳绩后,此次《妈妈咪呀!》中文版制作计划成功启动,也标志着中国观众一直期盼的百老汇音乐剧“本土化”的愿望终于实现。

  全球招募——

  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望加盟展歌喉

  对于此前传出孙红雷有望加盟出演的消息,中方制作人田元透露,鉴于营销考虑,他们会在明年推出“明星版”《妈妈咪呀!》,包括孙红雷、侯岩松、王洛勇等在内曾学习或者出演过音乐剧的知名影视演员都在考虑范围之内。“而我们目前的招募活动是按百老汇音乐剧选拔人才的标准——找到最合适的演员。不管对象是否科班出身,这次,我们是向全球华人公开选拔。”田元说。

  此外,田元还介绍说,中文版《妈妈咪呀!》的演员招募活动已进行了一个多月,“80后、90后的音乐剧爱好者报名非常踊跃,各地艺术院校都是团体报名。不过‘老爸’、‘老妈’几位主演却让主办方发了愁,因为70后的音乐剧演员几乎出现了断档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首轮演员招考面试的广州站时间已经敲定在9月1日至2日,对自己有心的朋友可上招募官网报名。

  不同于选秀——导演对中国演员有信心

  对于公开招募,制作方还明确表示与当下通俗流行的选秀活动不同,尽管进入门槛较低,但严格遵循国际标准分三个阶段层层筛选,“如果招募不到合适的演员,我们会重新开始,直到找到最后一名合格的演员为止。”

  不过,此次中文版《妈妈咪呀!》的导演保罗·加林顿则信心满满地表示:“与欧洲的音乐剧演员相比,中国的演员缺乏舞台经验。但与此相对的优势在于,中国的音乐剧演员对舞台保持着激情,对他们来说一切都是新鲜的,而欧洲的演员在演出《妈妈咪呀!》这样极具幽默感的舞台剧时,所要对抗的是演员自身内在的厌倦感。”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