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贾静雯 > 贾静雯相关报道

孙志浩带女伴看电影 贾静雯回应:那是他的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大智
2010年07月21日00:50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贾静雯孙志浩离婚才一周,孙志浩就被报导带女伴看电影。贾静雯昨天冷响应:“那是他的事。”但透露女儿梧桐妹上周从爸爸手上接回来,当晚就发高烧,送医检查后是肠病毒。

  贾、孙7月12日当庭离婚,8月5日将再开庭争取梧桐妹监护权,不料此时孙志浩被电子媒体报导跟女生看电影,被问女儿在哪时,回答“那是妈妈的责任”,而大陆媒体引用之外还下狠标:“孙志浩离婚不管女儿,携女伴深夜鬼祟看电影。”让孙志浩气炸。

  昨天孙志浩透过律师张乃良表示,那天是2男3女同行,当他一发现有人跟踪,就先离开,何况媒体根本没有拍到所谓的女伴,至于“妈妈的责任”,他讲的是现在轮到妈妈照顾,当然是妈妈的责任。张乃良说,这样的报导不至于影响监护权判决,“现在就算贾静雯去交男朋友也没关系,已经离婚了,他也没违法。”

  贾静雯对孙志浩跟谁出去没兴趣,她现在忙着照顾得肠病毒的梧桐妹,“她喉咙都是白泡泡,吞东西会哭,我每天压不同的冰果汁,或煮温的绿豆粥给她。”有生气吗?“没有生气,我只有心疼女儿。”对于监护权,她势在必得:“女儿由妈妈照顾比较适合。”

  张乃良则说,梧桐妹到爸爸家时,绝对受到最细心的照顾,“没有委托外人。”暗指梧桐妹才刚被狗仔拍到身边只有外婆、外佣陪同,妈妈却跑去抢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