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十二生肖传奇》 > 新闻动态

能笑能哭小“孙权” 演技超群出演《十二生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5:47
入戏时的小郑伟
入戏时的小郑伟

  国内首部生肖题材神话剧《十二生肖传奇》不仅集合了郭品超(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司翰、李曼、杨幂王力可于娜等一众帅哥靓女,最近热播剧《三国》里的小“孙权”郑伟在《十二生肖》里也有精彩演出,特别是他和同样鬼马精灵的陈浩民在片中的互动,成为该片一大亮点。片中,郑伟饰演的小鱼儿是幼年的龙生肖,长大之后的他由释小龙饰演。

  小小年纪,已经出演过《童年的收音机》,《暖春》,《笑着活下去》,《出剑恩仇录》等多部影视剧的小郑伟在片场非常不怯生,古灵精怪的他和郭品超陈浩民等一起搭戏的大人们玩得很开;拍戏时他也俨然似一位小大人,一点都不马虎,最拿手的是他背台词的“功夫”,无论多长的台词多长的镜头,小郑伟总可以在拍摄时一字不漏的给表演出来,得到剧组人员的一致夸赞。

  《十二生肖传奇》是中国首部以生肖为题材的大型神话古装电视剧,讲述了在上古洪荒时代关于生肖来源传说的一段颇具魔幻色彩的传奇故事。

  该剧将于今年年底独家上星播出。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