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将爱情进行到底》 > 《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

电影版《将爱》徐静蕾变知性 李亚鹏很冲动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7月20日10:01
  12年前曾风靡大江南北,并一举成为上世纪90年代大批年轻人“初恋纪念品”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以下简称《将爱》)将徐静蕾、李亚鹏以及导演张一白捧红。12年后,由张一白执导的电影版《将爱》顺利启动,昨日记者从制片方获悉,影片目前已分别结束了在上海和北京两地的拍摄。12年后原班人马重聚,《将爱》的续集究竟会是个什么样子?在此前举行的项目启动仪式上,导演和影片主创人员以及制片方对剧情滴水不漏,但是,自影片开拍之日起,剧组工作人员以及导演张一白便陆续在微博和博客中公布了少量“模糊”的剧照,从这些剧照以及微博中的只言片语看,电影版《将爱》的情感线索也似乎变得有些明朗。

  当年青涩的“文慧”在12年后变成了成熟的“知性达人”,徐静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前的文慧是骨感的,现在的文慧是肉感的”。而在多年后,英俊小生“杨峥”反而因接演“郭靖”“令狐冲”口碑大不如从前,而因吸毒一度被拘的文艺派导演张一白似乎也进入了事业的低潮期。从导演张一白在微博中发布的剧照看,借影片《将爱》低调复出的导演张一白在色彩和色调的运用上再次体现出“文艺范儿”,夸张的色彩,大红大绿的运用颇有当年《开往春天的地铁》的风格。

  据了解,电影版《将爱》延续了电视剧版的故事框架,剧情则将主要围绕文慧和杨峥进行,在分离12年后,文慧回国,在同学会上再次与杨峥相遇,影片的情感主线同之前高圆圆、郑雨盛主演的《好雨时节》有些类似,从剧组工作人员以及导演张一白的微博中,记者了解到,回国后的“文慧”在杨峥的陪伴下重回学校,而12年前的那棵“神秘树”也将在影片中呈现,在重温大学时光的同时,一场潜伏着的暧昧恋情也随之产生,剧照中的二人举止亲密。

  与知性的徐静蕾相比,透过剧组工作人员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杨峥与某人打架”的剧照,让人不禁感叹李亚鹏还如12年前一般很冲动。记者 孙帅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