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成泰燊塑造一代大儒 同为山西人感到骄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22:54
成泰燊
成泰燊

成泰燊饰演祁隽藻(老年装)
成泰燊饰演祁隽藻(老年装)

成泰燊饰演祁隽藻(中年装)
成泰燊饰演祁隽藻(中年装)

  由成泰燊、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丽萍等主演的四十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天地民心》目前已在央视八套播出结束,该剧曾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虽然赶在世界杯期间,但凭借优良的制作,演员精彩的演技,使得《天地民心》仍然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尤其是成泰燊饰演的祁隽藻,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巧合的是成泰燊与他饰演的祁隽藻同为山西人,为此成泰燊也坦言感到很骄傲。

  能够在《天地民心》中出演山西一代大儒祁隽藻,成泰燊表示十分荣幸,作为一个演员,其希望自己塑造的人物不单单只有名和利,更希望自己塑造的角色能给观众带来艺术上的享受,祁隽藻是清朝期间著名的政治家、文学家和书法家,先后经历四朝皇帝,为三代帝王做过老师,能够塑造这样一位人物,成泰燊感到自己的心灵也经历了一次全新的洗礼。据悉,祁隽藻是清朝山西文人中做官最高的,又是山西大儒,同为山西人的成泰燊对此感到很骄傲。记者了解到,《天地民心》播出结束后,有很多影迷反馈为成泰燊饰演的祁隽藻感到心疼以及心灵所震撼、为祁隽藻的命运担忧以及事迹所鼓舞。成泰燊通过在《天地民心》中精彩的演绎把祁隽藻的精神世界彻底展现给了观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