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复古风席卷《喜来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7:36
时尚主持群
时尚主持群

  BTV文艺频道7月25日晚8:30分《喜来坞》明星跨界才艺大赛第二十一场,六组明星复古装扮闪亮登场。明星1+1环节中,多栖艺人王璐瑶联合歌坛才女周艳泓组成的“泓色瑶篮”带来经典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王璐瑶怎样的表演被现场媒体观察员评价为“浪”劲儿十足?著名相声演员何云伟联合以反串见长的小品演员牟洋组成“非常何牟”组合带来的相声《打灯谜》,没有过够瘾的何云伟竟现场拿出看家本领大展芭蕾舞,袖珍的身材能否展示成功?香港第一反派实力派男星李子雄牵手全能演员王楠组成的“王子公主”带来深情歌曲对唱《相思风雨中》,王一楠现场爆料当年考上戏的独家秘诀究竟是何?第二环节明星跨界秀中,泓色瑶篮组合反串表演经典影视《风仪亭》,超强演技震感全场;非常何牟组合带来创意舞蹈《第八套广播体操》,搞怪动作滑稽可爱;王子公主组合挑战传统相声《五十个子》,惊人表现引得观众连连称赞,精彩不容错过,一切尽在本周日晚《喜来坞》我们相约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