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贾宏声坠楼身亡 > 最新动态

文艺青年贾宏声:容易被诱惑的双鱼座幻想家

来源:外滩画报
2010年07月20日17:15

  作为一个热爱戏剧化情结的双鱼座,贾宏声最终选择了轻轻一跳结束自己的生命。

  文/Shinning

双鱼座的贾宏声

  贾宏声,1967年3月19日生于吉林四平。作为上个世纪末内地最受欢迎的男演员之一,上天给了他不羁的性格与狂妄的天赋,却同时无情地让他成为了一名瘾君子。2010年7月5日下午,贾宏声在北京安苑北里小区坠楼身亡,年仅43岁。双鱼座因为有着一颗非常敏感的心,所以对艺术类的东西,如美术、文学、电影、音乐等有强烈的兴趣和一定的天赋。出身戏剧世家的贾宏声1985 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一年后,贾宏声一口气出演了三部电影:《北京,你早》、《出生入死》、《紧急追捕》。这三部电影后,贾宏声登上了当时家喻户晓的电影刊物《大众电影》1990年7月号的封面。

  双鱼是一个很容易被影响、被诱惑的星座,自我克制力很弱。1992年,贾宏声与导演张扬合作话剧《蜘蛛女之吻》。为了体验生活,他在排练场第一次接触到大麻,当时尝试的不止他一个人,可只有他却从此上瘾,一发不可收拾。贾宏声吸毒后性情大变,不工作、不与人接触,疯狂喜爱上了摇滚乐,曾一度坚持认为自己是约翰.列侬的儿子。双鱼本来就是一个容易纠结成瘾的星座,加之贾宏声性格中从小因溺爱、少年得志而产生的骄奢、固执、自私,严重阻碍了他的康复,他开始变得极端、偏执、疯狂和歇斯底里。1995 年主演电影《日蚀》期间,贾宏声住进精神病院,治疗幻视幻听的病症并开始戒毒。2002年,状态有所好转的贾宏声与张扬合作了电影《昨天》。这是第一部以真人为原型讲述吸毒的电影,而贾宏声也是第一个公开承认自己抽大麻的演员。

  双鱼座是多情种的代表,但贾宏声倒不是那种容易脚踩两只船的人,而是会将每一段感情都进行得非常彻底,多年来他只有过两段恋情,分别是和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及伍宇娟。1998年的《苏州河》让贾宏声和女主演周迅成了一对情侣。据悉,当时贾宏声看到周迅就问她,你愿不愿意做我女朋友,她说,好啊,就这么简单。后因周迅喜欢上朴树,两人分手。伍宇娟与贾宏声是中戏同学,两人相恋4年,却最终因为贾宏声染上毒瘾而分道扬镳。巧合的是,周迅和伍宇娟都是天秤座,也只有天秤座可以忍受一个过激的双鱼座文艺青年。如今的伍宇娟独自抚养儿子,传闻说孩子的爸爸就是贾宏声,但伍宇娟却从未承认。

  贾宏声曾经说过:“我比较敏感,有时会变得有点神经质,但我喜欢由此带来的痛苦。因为我不喜欢麻木,麻木是挺可惜的事情。”早在今年4月初,他就曾在网络上发表了两篇名为“你活得有意思吗?”和“你为什么活着?”的帖子。作为一个热爱戏剧化情结的双鱼座,他最终选择了轻轻一跳结束自己的生命。双鱼座大多是很浪漫的幻想家,有些甚至在梦想中度过了一生,因为他们的梦想实在跟现实距离太远。就像他父母在他死后的声明中所说的,“宏声他所追求的一种境界,可能是我们谁也给不了他。他去寻找了。”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