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 > 新闻动态

几米名作许茹芸主演《向左走向右走》开票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邵靖
2010年07月20日16:49

  台湾画家几米担任创意顾问,把自己的经典爱情故事《向左走向右走》搬上了音乐剧舞台,将于9月21日在北展剧场举行该剧在内地的首场演出。

  《向左走向右走》讲述了一对比邻而居却从不相识的寂寞男女,拥有巧合的生活轨迹却左右偏离的奇妙缘分。手拎小提琴向右行走的音乐家和拖着笨重行李箱孤单向左的女翻译,无数次出现在电影、电视、书报杂志中,成为当代浪漫爱情的经典符号。

  2008年,几米就在台北推出了《向左走向右走》的音乐剧版本。这次特别面向内地进行全新编排,邀请许茹芸和品冠担当主演。在北京首演后,还将赴重庆、广州等5城市展开巡演。

  该剧已于昨日正式开票,主办方针对都市情侣特别设定了两档“左右套票”:380元门票两张售600元;580元门票两张售999元。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