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喜来坞》预告:独门绝技成就王一楠的上戏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6:48
王一楠与李子雄
王一楠与李子雄

  对于内地演艺圈的艺人来说,奠定其发展基础的上戏无疑是每个人都会追求的最初梦想,近期全能演员王一楠做客北京台综艺节目《喜来坞》,在和搭档李子雄现场表现极好,不仅深情献歌还说起了相声,挑战了自己从未有过的尝试,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称赞。顿时这位大大咧咧的才女兴奋起来,开始口若悬河,在聊到当年考中戏的经历时不料爆出了一个不为认知的惊天秘密:别人在进行才艺表演时都会有充分的准备,比如说跳舞啊、唱歌啊、情景表演啊之类的,可是我呢没有提前准备实在不知道能拿出什么才艺来,就突然想起了吹口哨,于是就和老师申请了下能不能来段口哨演奏,结果老师破例同意了。我也没抱什么通过的希望,结果却意外的考上了很出于意料的。”看来上戏的老师还真是慧眼识英雄,一下子就看出了王一楠是个才女,才成就了我们今天的全能演员王一楠。想必李冰冰、陆毅、罗海琼当年在上戏考试时也有可能是各有各的独门绝技吧,不过吹口哨考上戏也算是一爆炸行新闻了吧,仅此一例!时隔多年节目现场再现当年场景吹起口哨,能否找回学生时代的感觉?精彩节目尽在本周日晚《喜来坞》!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