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红雷起诉“山寨自传” 书中揭与巩俐见面内幕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20日16:47

  今早,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在网上发布一则声明,称日前由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坏小子”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一书与该公司及孙红雷本人无任何关系,同时指出,该书是将一些道听途说内容拼凑而成的,并对孙红雷造成肖像侵权。

  《“坏小子”孙红雷》今年6月由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作者孙洛。该书上市并未作大规模宣传,不过一些书店仍将它摆在显眼位置,北京的部分都市报也正在对该书进行连载。《“坏小子”孙红雷》以“首次揭秘当红‘炸子鸡’孙红雷成长走红历程”为宣传噱头,书中描述了他在东北的打拼经历、和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第一次见面等诸多“内幕”故事。

  鑫宝源在声明中表示,“我公司及孙红雷本人从未委托任何人为孙红雷本人创作、出版自传。孙洛及湖南人民出版社在《‘坏小子’孙红雷》一书出版前,未就该书内容的真实性向我公司及孙红雷本人进行过核实。我公司及孙红雷与该书无任何关系。”对于书中使用了多幅孙红雷的生活照及剧照,鑫宝源称这些照片的使用均未取得孙红雷的许可。同时表示,“由于《‘坏小子’孙红雷》一书非法使用了孙红雷的肖像,该使用行为构成侵害肖像权。在此,我公司及孙红雷保留追究相关侵权行为人法律责任的权利。”(记者王雯淼)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