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萤之光2》花絮曝光 绫濑遥分享男友爱吃甜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20日16:06
《萤之光2》剧照
《萤之光2》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夏季档日剧中,收视暂时领跑的日本电视台水十剧《萤之光2》的女主角绫濑遥所扮演的“干物女”迷迷糊糊地向结婚之路的终点冲刺,戏外绫濑遥和男友大泽隆夫的恋情亦是公众关注的焦点。

  《萤之光2》首集取得了16.2%的收视,在加长15分钟的扩大版中,喝醉的雨宫萤翌日清晨在酒店醒来后,穿着贴身上衣从床上一跃而起的性感模样为日本许多宅男津津乐道,绫濑遥隐藏多年的Fcup好身材亦可窥见几分。由于该剧以20多岁的女性观众为主要目标,所以绫濑遥的事务所依旧不希望制作方把噱头放在她的性感上,尽管如此,雨宫萤在狭窄的榻榻米上滚来滚去的可爱姿态,连女性观众也不禁萌翻。知情人透露,已经系列化的《萤之光2》的拍摄现场,绫濑遥和藤木直人、板谷由夏等搭档也是驾轻就熟,气氛非常融洽。

  有趣的是,私底下个性大大咧咧的绫濑遥在片场不断受伤“开拍还没多久,她身上的瘀伤已经有十多处”剧组人员称她的皮肤本来白皙,所以手臂、脚上的瘀痕很容易看出来,连绫濑遥自己也自嘲“我太不小心了”。

  实际上,在《萤之光2》中,绫濑遥需要配戴许多道具搞笑,例如才播出的头套长筒丝袜一幕,拍摄时藤木看着她的狼狈模样,连呼“难以置信的趣怪面容”爆笑得甚至流出眼泪,也令拍摄数度NG。对于藤木如此不给面子的“嘲笑”,绫濑也“抱怨”道:“我也不喜欢戴上这么奇怪的东西,不过为工作没办法,你却不但不同情我反而嘲笑太‘冷酷’了!”对藤木做出“反击”,如此天然透着些许傻乎乎气质的绫濑成为剧组名副其实的开心果。

  圈内人曝料,拍摄期间绫濑会不时亲自掏腰包买来面包和点心来慰劳剧组人员,“特别这面包据说是男友大泽隆夫爱吃的,在大泽事务所附近的一家著名面包店订做的”。“绫濑属于容易被男友的脾气和爱好感染的类型,所以久而久之,自己也喜欢上吃这种面包”。知情人透露以前和圈内某IKEMAN男星拍拖时,由于男友爱好骑自行车,绫濑 “也在自己家附近的公园玩起山地车”,“但是两人分手后,绫濑也就不再碰此运动了,未免触景伤情”。最近和大泽热恋中的她为了配合男友的穿衣风格,更是经常穿布拉吉长裙。

  虽然双方的事务所都坚决否认了两人拍拖的说法,不过绫濑和大泽水面下的感情似乎进展得不错“爱屋及乌,喜欢上男友的爱好也是人之常情”,绫濑的事业也是“绝好调”,《萤之光2》轻喜剧式的剧情加上绫濑和藤木相互撩拨式的斗嘴,“节奏刚刚好,既有柴米油盐的生活气息,亦不失戏剧独特的想象力”。第二集17.4%的收视暂时成为本季日剧中的冠军。虽然不少人认为绫濑属于沾好作品福气的女星,但从去年的《仁医》到现在的《萤之光2》来看,她自身的演技也逐渐被认同,是现今公认的“若手女星”之一。(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