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梅婷颠覆荧屏形象 《岁月》首当其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5:38
梅婷
梅婷颠覆荧屏形象

  2010年伊始,从话剧《我爱桃花》开始,梅婷几乎彻底改变了她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万历首辅张居正》中的李太后,《手机》中坚强倔强的于文娟,直到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岁月》。从时间算来,《岁月》拍摄于五年前,可谓梅婷最早突破形象的角色。“许小曼”的美丽自不必说,而她的聪明和善于处理人际关系的小世故也表现的恰到好处。梅婷说,虽然对于自己的角色都挺喜欢,自己被观众熟悉也基本是靠温婉隐忍的角色,不过现在更想演一些有所突破的角色。身为演员,就需要尽可能多的进行一些尝试,塑造不同的角色。从开始可以演一些自己相对容易把握的角色,随着经历、阅历的增加,很多角色有机会都可以尝试一下。一个优秀的演员绝不会仅仅只能演绎一种角色,也不甘于只演一种角色。

  日前,梅婷正在上海拍摄谍战大戏《刀尖上行走》。无论是穿旗袍,骑马装还是军装装扮,都让观众看不到以前角色的影子。梅婷说自己跟角色因为差距太大,所以更想尝试。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