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谋杀章鱼保罗》剧组邀“章鱼哥”来华看首映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20日15:11
  本报讯 (记者 张艺)随着2010南非世界杯的结束,由中影集团和影客传媒联合出品的影片《燃情世界杯》完成了南非部分的拍摄,于近日回到北京。记者昨日从剧组获悉,该片更名为《谋杀章鱼保罗》,黄健翔、李承鹏等人将在北京围绕“章鱼哥”开始新一轮“战斗”。剧组已经向德国奥博豪森海洋馆发出邀请,请章鱼保罗参加影片的首映礼。

  作为一部以南非世界杯为背景的影片,《燃情世界杯》的特色之一是“时效性”,导演组把本届世界杯的热点事件以剧情的方式纳入影片。导演小江说:“影片从拍摄伊始就定位为悬疑喜剧,主线索就是围绕"预测"而展开。到了世界杯后期,章鱼保罗浮出水面,最终以8猜8中的结果而成为"预测先知"的代名词,所以"章鱼哥"必然要成为影片的"主角"之一。”

  据了解,影片会为“章鱼哥”做全方位的解构,如“章鱼保罗为什么能预测”、“章鱼保罗如何做出了准确预测”、“章鱼保罗又该有着怎样的命运”等。小江同时透露,因为请不到“章鱼哥”真身,所以在拍摄章鱼的戏份时,剧组在中国找了一只与“章鱼保罗”外形颜色都相近的“替身”。日前,剧组已经向德国奥博豪森海洋馆发出邀请,请章鱼保罗于8月底9月初来华参加电影的首映礼。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