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紫霞仙子”朱茵变身“西瓜小贩”做公益(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20日15:11
“紫霞仙子”变成“西瓜小贩”

  昨天,香港影星朱茵在申城顶着骄阳酷暑,参加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明星牵手看世博”活动,在浦东陆家嘴滨江大道等地,这位电影《大话西游》中的“紫霞仙子”甚至还变成了“西瓜小贩”。原来,她用物品交换的方式在为灾区孩子看世博筹集善款10万元。

  尽管天气炎热,朱茵参与慈善换物的热情丝毫不减,换取更多人“滚雪球”般的参与。为此,这位美女明星克服了害羞,用自己的签名照片换手机、换太阳眼镜、换蝴蝶标本,有一次,她换来了三个大西瓜,犹如路边的“西瓜小贩”……最后,朱茵终于如愿以偿地筹集到了10万元。她表示,将亲自陪伴江西水灾地区的孩子走进世博。

  本报记者 俞亮鑫 实习生 曹思源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