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羞涩》热拍 马元龚宇琼演绎现代版“梁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5:22
马元在开机发布会现场
马元在开机发布会现场

  根据著名作家吴克敬的中篇小说《羞涩的火焰》改编而成的大剧《羞涩》近日正于西安热拍中。该片汇聚了国内众多优秀实力派演员,“斯文小生”马元担任主演,扮演了一位在感情路上苦苦挣扎的人物,也与女主角龚宇琼一同上演了一段现代版的“梁祝”,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刻骨铭心的情感故事。

  马元在片中扮演的“崔文化”是一个情绪非常多样化的人物,重情义,有自己的处世原则。正是因为较真儿的性格让他误伤他人蹲进了监狱。出狱之后还是没有改变本身的性格,由此引发出了后续精彩的故事。而与马元搭戏的龚宇琼所扮演的“许桃子”也是一个看点十足的角色,虽然从事“三陪”工作,但内心对于却有着对爱情最为纯真的渴望。两个本来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因为某种原因走到了一起,并且产生出了巨大的爱情火花。但最终还是因为社会的原则没有走到一起,颇有当年“梁祝”的意味。而马元说到此次拍摄也非常开心,从一看到剧本就被“崔文化”这个人物吸引,他身上有种说不出来的东西。自己特别想去尝试一下,相信最后出来的作品不会让大家失望。

  据了解,之前由马元主演的《永不回头》近段时间在电视上广受观众欢迎,大家也对马元的表现非常欣赏,相信《羞涩》中的马元一样会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