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络歌手大赛遇尴尬 选秀女当场怒掷内衣(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0日13:44
女歌手扯出内衣怒掷评委


  台湾歌手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旗下公司与内地某视频网站近日举办一场网络歌手新秀大赛,其间一名女歌手登台演唱时,被台下评委揶揄像在念歌词,她老羞成怒,当场扯出内衣扔向评委,周杰伦的御用舞蹈老师雪糕中招,场面尴尬。

  这名相貌普通的参赛者穿着连衣短裙登台参赛,开口唱时非常自我陶醉,但台下评委听不下去,叫停其演唱,并批她唱得没感情,像念歌词,叫她认真重唱,但她没有改进再被叫停。不料该女子即时翻脸,怒斥评委道:“你是没长耳朵,谁说我唱得不好听?”她边骂边伸手由衣领扯出内衣,向评委席怒掷过去。在众人瞠目结舌之下,女子愤而离去,众评委哭笑不得,只好叫人拿走尚留余温的内衣。 (余余)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