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谭歆柔何琳领衔电影《阿妹》 演绎客家姐妹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4:24
谭歆柔饰演客家女孩
谭歆柔饰演客家女孩

  日前,全球首部客家语电影《阿妹》刚刚在广东河源市顺利杀青,曾在热播剧《娘家的故事中》有过出色表演的新晋美女艺人谭歆柔在影片中与何琳联手,饰演一对漂亮、勤劳的客家姐妹。

  电影《阿妹》整合了河源地域所富有的客家山歌、客家民俗、客家古邑、客家饮食等客家文化元素,谭歆柔饰演的“细妹”是“阿妹”(何琳饰演)的妹妹,不仅长的漂亮,而且善良、勤劳,“细妹”是村里第一位考上大学的女状元,也是新一代自强、上进的客家女孩的杰出代表,成为客家族的骄傲。此次是谭歆柔第一次饰演客家女孩,穿上充满民族特色的客家服饰,在美丽的风景区进行拍摄,这也让谭歆柔对于客家文化充满兴趣。

  据谭歆柔介绍,在拍摄时,正值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可达40度,每天剧组工作人员都顶着高温,走很远的路进行拍摄,十分辛苦,但是剧组人员都觉得十分值得,也很希望能够为客家文化的传播做出自己的贡献,该片将做成普通话和客家话两个版本,普通话版面向非客家地区的全球院线和电视台,客家语版面向客家地区院线及海外市场。

  据悉,谭歆柔还参与了陈凯歌版《赵氏孤儿》的拍摄,与王学圻、鲍国安、赵文卓同台搭戏让这位年轻女演员再次感受到实力派戏骨的风采,谭歆柔也表示自己在与众位重量级实力演员的合作中学到很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