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纪中钦点“空姐” SARA苦挖中文台词只求更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0日13:55
Sara
Sara在张纪中首部青春偶像剧《空姐日记》中扮演空姐

  中新网7月19日电 日前,由胡兵及韩星SARA主演的张纪中首部青春偶像剧《空姐日记》正在厦门海边赶工拍摄。该剧中,韩星SARA扮演的中韩混血儿得到了中国媒体的广泛关注,纷纷向SARA投向疑惑的眼神,到底韩国人能把中国的偶像剧演成什么样。而据记者了解,原来SARA在中国多年,一直苦练中文,对中文的驾驭能力已经是非常可观,就连导演都称SARA中文很标准,理解角色的速度也非常快,是一个很有悟性的演员。

  据悉,该剧中的所有空姐角色都是由大胡子张纪中钦点的,SARA自然也不例外。不过SARA的出演倒是引来了不少争议,有网友称张纪中此次启用SARA就是想把《空姐日记》卖到韩国去,不过张纪中对于此事却是笑而不语的态度,令笔者也是一头雾水。不过当说起SARA最新的音乐作品《我的心好冷》也是频频传来喜讯,不但荣登个大音乐榜榜首,还被媒体评选为2010年最受传唱的歌曲,据悉SARA的最新歌曲正在进行中,预计很快会和大家见面。而对于这部剧的感受,SARA也是有着自己的想法。正在片场拍片的SARA向笔者透露,自己每天都会因为研究中文台词而闹情绪,因为自己想把台词理解到最透彻,让大家可以把自己的角色不带有色眼镜去看待。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