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思成演技精湛 塑造经典“坏人”梁永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3:45
陈思成饰演“坏人”梁永昌
陈思成饰演“坏人”梁永昌

  近日,由陈思成、刘芸、霍建华、吕一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新一剪梅》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热播。《新一剪梅》改编自台湾著名言情剧《一剪梅》,延续原版的人物与情节设置,陈思成挑粱饰演经典反派人物“梁永昌”,将这一人物亦正亦邪的特征演绎到极致。

  《新一剪梅》讲述两镇为争夺水源而发生的一系列恩爱情仇故事。早在该剧开拍前陈思成就表示希望能够挑战自我出演“反派”,最后如愿以偿得以重新塑造“梁永昌”这一经典的坏人。谈起对于“梁永昌”这个角色的执着,陈思成表示:“对于演员来说,有挑战地去塑造人物其实是非常过瘾的事,梁永昌不能算是完完全全的反派,他曾经也有善良的念头,是一个性格层次分明、内心经受了重重复杂变化的人物,很立体,他的一生就是从人到魔再从魔变好的过程。”正如他自己所理解的那样,他将“梁永昌”的内心与疯魔状态都刻画得真实流畅,演技受到了包括导演、观众在内众多人的肯定。

  除了正在热播《新一剪梅》,陈思成的电视剧《大丫鬟》也正在全国各地热播,均创下不俗的收视成绩。他与曾志伟一起主演的功夫喜剧电影《七小罗汉》也即将与7月23日抢滩登陆,为暑期档带来欢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