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上帝之城》导演新作 艾米亚当斯演摇滚女王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20日13:34
艾米-亚当斯将出演摇滚女王詹尼斯-乔普林
艾米-亚当斯将出演摇滚女王詹尼斯-乔普林

  时光网讯 日前,艾米·亚当斯的经纪公司已经确认这位35岁的女演员将在一部传记片中出演1960年代的迷幻女杰詹尼斯-乔普林(Janis Joplin),而且这部影片将由《上帝之城》的导演费尔南多-梅里尔斯执导。

  出生于1943年的詹尼斯-乔普林被誉为“最伟大的白人摇滚女歌手和伟大的布鲁斯歌手”,她以其自信、性感、嘶哑,甚至邋遢的方式和触电般的舞台表演征服了亿万观众。可惜的是,1970年10月5日,这位纯粹的歌者因吸毒过量而死于好莱坞一家旅馆里,年仅27岁。1995年,乔普林被选入“摇滚名人堂”。

  关于乔普林的生平曾一度被搬上大银幕,这部传记片正是1979年马克-雷戴尔执导,贝特·米德勒主演的《歌声泪痕》。影片中除了引用了大量乔普林的歌曲以外,贝特-米德勒也一展歌喉,在影片中大放异彩。影片的原声专集十分畅销,其中的那一曲《The Rose》,要算是摇滚历史上最动听的歌曲之一。

  此外,在近十年间还有两个关于乔普林故事的计划。一个是《鱿鱼和鲸》的制片人Peter Newman着手准备的《The Gospel According to Janis》以及湖岸影业(Lakeshore Entertainment)准备打造的《Piece of My Heart》,两个计划都接触了一些演员,却最终都未能实现。

  艾米-亚当斯和费尔南多的这个新片计划名为《Get it While You Can》,取自詹尼斯·乔普林的一首歌曲名称。此前,该计划也曾相中凯瑟琳-哈德威克和瑞茜-威瑟斯彭这个组合。本片的剧本由福克斯探照灯公司所有。

  据悉,导演费尔南多已经确定要为BBC电影执导一部名为《360》的影片,显然会在乔普林传记片之前拍摄。另外,这部传记片计划目前尚未找到合作的电影公司。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