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初恋红豆冰》齐聚大马帮 演员裸泳搏票房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20日13:30
《初恋红豆冰》海报
《初恋红豆冰》海报

  由歌手阿牛首次执导,几乎囊括了梁静茹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曹格、品冠等所有马来西亚籍当红明星的《初恋红豆冰》即将登陆内地影院,7月19日下午,片方邀请粉丝网等多家媒体参加了在京举办的试片会。

  全体演员裸泳搏票房

  尽管阿牛尚是首次执导电影,在取得的成绩却足以让他骄傲。此前《初恋红豆冰》在马来西亚的票房大获350万,险些刷新当地最高票房纪录;而近日阿牛在台湾为该片做宣传时,更是发下豪语:“如果票房超越3000万元台币,梁静茹夫妇一起裸泳,4000万就是李心洁夫妇裸泳,超过5000万元,全体演员一起裸泳。”为了在内地取得好票房,阿牛更是费尽心思,特地避开《唐山大地震》等大片的上映期。

  亲吻李心洁 阿牛心愿得偿

  影片中阿牛与李心洁的吻戏,则是他送给自己作为导演的福利。早前阿牛自曝曾一度暗恋李心洁,这让一直把阿牛当做好朋友的李心洁吃惊不已。这回阿牛在电影中吻了李心洁,可算是圆了他两个梦想,一是圆了当导演的梦,二是与过去心仪的对象大谈恋情还接吻。而这场吻戏,也将是李心洁在婚前最后一次的荧幕献吻。

  首次齐聚的“大马帮”

  《初恋红豆冰》找来的演员都是现今华语歌坛里当红的马来西亚歌手,如梁静茹、曹格、品冠、戴佩妮、张栋梁等,虽然他们此前只有出演MV的经验,但在影片中的表现却相当不俗。在片中颠覆形象饰演一个痞子男的曹格,更是获得无数称赞,而情歌天后梁静茹的台词虽然几乎没有,但阿牛却坚信:“梁靜茹的眼睛大大的,不用说话就很能表达情感,她完全可以用眼睛说话!”(来源:粉丝网)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