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紫函出演《就想赖着你》 用烤鸭拉近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2:08
陈紫函着俏皮小礼服裙
陈紫函着俏皮小礼服裙

  偶像剧《就想赖着你》下月将在安徽卫视内地首播,近日一席主创言承旭、ELLA、陈紫函和张勋杰相聚北京,谈及当日赴台拍摄,陈紫函表示有特意带着北京烤鸭拉近关系。

  做为内地第一个赴台拍摄偶像剧的女演员,陈紫函表示当时赴台拍摄时,因为要面对一个陌生环境和陌生演员对戏,所以特意有从北京带去全聚德的烤鸭送给主创和导演拉近距离。陈紫函坦言,第一天ELLA给她的感觉就是非常的亲近,会主动的拉她进自己的休息间休息;但第一天遇到言承旭时,两人始终没有能够进行交流,连送去的烤鸭都是让其助手小心翼翼的接下,并没有直接传达,感觉非常有距离。不过随着后面拍摄的熟悉,陈紫函大赞言承旭身体每一个小的环节都和内心世界是连在一起的。认为其之所以能成为大明星,不仅仅只是因为他的外型和表演,而是让人敬重的艺德。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