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评《复婚》:达达演绎了现代标兵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2:06
《复婚》剧照
《复婚》剧照

  日前,由陈小艺、许亚军、胡可、达达联手演绎的都市情感大戏《复婚》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曾在电影《亲亲我 老师》,电视剧《小龙人》中有过出色表演的达达此次饰演了一位貌似有点“窝囊”的出租车司机“兜兜”,在剧中对老婆言听计从,成为新版的标兵式新好男人。

  谈角色:兜兜是个好男人

  达达在剧中饰演石小芬(陈小艺饰演)与潘军(许亚军饰演)的妹夫“兜兜”,是一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为人憨厚而善良,对妻子更是百依百顺,即便离婚之后对前妻还是没有一点脾气,总是和颜悦色,一心想着和老婆复婚,这样一个好脾气的角色,令观众十分喜爱,很多观众都表示不理解“兜兜”的妻子为什么会选择离婚,就连达达自己也会问导演:“我对她这么好,怎么还会离婚啊?”

  谈生活:一切都有两面性

  “兜兜”的善良和乐观很像达达生活中的状态,生活中的达达总是很开心,用达达自己的话说:“我最大的愁事就是没有愁事”,就连达达身边的朋友们都不理解达达为什么总是那么开心,对他乐观的生活态度十分羡慕,当记者问及达达心态这么好,遇到压力的时候是怎样宽慰自己,解除压力的时候,达达又笑了;“我就没有感到压力的时候,可能是我的物欲比较低,生活比较随意,不会去刻意追求什么”,这种淡然、乐观的生活态度着实让记者感到意外,的确如达达所说,生活本来就是两面性的,遇到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向好的方面想。

  谈婚姻:相处是一门学问

  剧中的石小芬十分爱自己的丈夫潘军,甚至离开他都不能活,但是她却对丈夫经常冷言冷语,动不动就实行体罚,非打即骂,也因此将自己的丈夫推向了其他女人的身边,留下了深深的遗憾和伤痕。在现在社会高强度的压力下,很多夫妻由于生活中的柴米油盐等问题导致离婚,谈到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达达表示:其实处理夫妻之间的关系问题也是一门学问,现在的离婚率很高,很多情况下并不是因为什么特别大的矛盾,都是一些日积月累的小事,夫妻之间需要更多的理解与宽容,一定不要针尖对麦芒,彼此之间互相体谅,才能携手更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