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甘薇做客《我爱每一天》 与李静聊喝冷饮智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1:51
甘薇品尝凉茶
甘薇品尝凉茶

甘薇张茜聊家常
甘薇张茜聊家常

  昨日,当红女星甘薇受邀做客旅游卫视金牌节目《我爱每一天》,与主持人李静、张茜畅聊夏日女生喝冷饮的智慧,甘薇更在节目中首度爆料自己年少时的私密趣事,并主动要求今后多多录制节目,学习健康的生活态度。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养生类金牌节目,《我爱每一天》处处透着温情,甘薇昨日正赶上改版后的第一期节目,现场大呼节目有在家聊天的感觉,非常人性化。节目中就夏天吃冰镇西瓜、喝冰镇啤酒、垫冰垫、喝饮料吃雪糕数量等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一一给予解答,并邀请朝阳医院专家给大家讲解专门针对女生部分应该注意的事项。甘薇节目中爆料自己多项不健康饮食习惯,被专家一一纠正后,甘薇坦言希望大家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态度。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7月30日在旅游卫视黄金时间播出,让我们期待专家的独家揭秘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