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日照重庆》周四会客 王小帅希望8月底公映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0年07月20日11:42
《日照重庆》剧照
《日照重庆》剧照

  昨日记者获悉,《日照重庆》将于本周四在百老汇电影中心举行优先放映场和导演见面会。记者随后致电该片导演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其透露:“这次放映主要是放给朋友看。”至于影片正式公映日期,他称:“应该是8月底。”

  曾入围今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日照重庆》原本想“趁热打铁”于6月8日在国内上映,但之后了无声息。王小帅告诉记者,本周四的这场放映活动主要是给北京的朋友和媒体举办的,会后将进行一些关于电影的探讨。而发行方博纳影业则称,这次和高端影迷的见面活动,也算是给《日照重庆》做前期推广。至于影片正式公映日期,王小帅透露:“应该是8月。原定的6月8日上映期太仓促,很多素材、宣传都跟不上。更重要的是暑假国产片太多了,对于《日照重庆》来讲并不算是个好档期。”

  对于档期迟迟未定,博纳影业赵先生告诉记者:“我们一直想为影片找个好档期,暑期不太合适。目前公司一直在筹划中,确定好时间肯定会通知大家。”据悉,除了为《日照重庆》即将上映做准备,王小帅忙里偷闲去了趟三峡库区看景,为下一部剧情片做准备,至于具体内容他称暂时还要保密。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