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章子怡高调做事 陈瑾低调做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1:38

  在娱乐圈里,每一家公司都会有自己的经营套路,每一个演员也都会有自己的生存方式、和做事方式。例如章子怡、范冰冰、范志博和陈瑾。

  高调章子怡 范冰冰努力成名

  凭借《我的父亲母亲》崭露头角的章子怡,一直是中国电影界的骄傲。在《卧虎藏龙》、

  《十面埋伏》、《艺伎回忆录》等影片中的优秀表现,让章子怡获奖无数、蜚声国际,成为国际章。奖项多不胜数。自从进入好莱坞之后,章子怡的新闻也是从来没有间断过。高调的她在好莱坞也混的风声水起。

  范冰冰大家都众所周知,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一袭“龙袍”在国际上为中国人挣足了脸面。正式升级“国际范”。现在的“国际范”想当年也只是琼瑶剧《还珠格格》里面一个不起眼的配角演小丫鬟。但是范冰冰是一个在事业上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所以在她投身华谊之后,利用了好的平台,一路顺风顺水的发展了起来。看一下范冰冰的配角之路,2004年凭借《手机》获得金鸡奖的最佳女配角奖,但是范冰冰的一路出名得感谢众多的“绯闻”,让她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上。

  低调范志博、陈瑾从不计较

  范志博作为“华表影后”也夺得过众多荣誉,03年的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奖女演员奖,04年的飞天奖最佳女演员提名,07年华表奖新人奖,也是名副其实的得奖专业户。一直出任各个电视剧、电影主角的范志博相比较起章子怡来说可谓低调的让人看不见她的存在了。但是她的演技也不在章子怡之下。

  陈瑾是话剧演员出身,在近日要播出的《唐山大地震》里面饰演陈道明的妻子,张静初的养母。曾经在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里面饰演蒋氏。如果不提《唐山大地震》、《满城尽带黄金甲》这位山东妹子恐怕没有多少观众知道吧。因为陈瑾在电影里面出演的大都是配角角色。但是如果你是业内人士,那就不同了,她的为人不管在媒体的口碑里还是在导演和演员的口碑里,那叫一个异口同声:“低调,不计较,演技高超。”作为一个演员,陈瑾几乎囊括了所有电影界、电视剧界的最高奖项。中国电视的“飞天奖”女主角奖、“飞天奖”一等奖、“飞天奖”最佳女主角奖,第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杯”最佳女配角奖、第八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学会奖”, 第八届中国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 第二十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相比起范冰冰的如此高调,陈瑾坚持的原则貌似都是“我只是想把戏演好”。所以即使《唐山大地震》声势浩大的全球首映礼,这位低调的陈老师也没出现。如果换做是别的演员,不管自己在电影里演的是不是女一号,在冯小刚是导演,华谊兄弟传媒是靠山,有庞大的宣传团队,多不胜数的全球媒体之下,收到邀请,都得用尽心思去打扮自己的形象,去揣摩怎么套关系,怎么回答问题能引起关注。陈瑾的“如此低调”换来的是主办方媒体新闻的只字不提。但是事实是不能掩盖的,提前看过片的媒体记者一直称赞陈瑾在电影里面的表现一点都不逊色。

  章子怡,范冰冰用自己的“高调”方式进化成“国际章”、“国际范”。我们不能否认章子怡、范冰冰一路走下来她们自己的努力。范志博、陈瑾用的是另一种方式“低调”,即使她们不是大红大紫,但是她们的“黄金演技”也曾未被否认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