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我要拍电影》三强导演《神奇侠侣》预告片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20日11:33
《神奇侠侣》预告海报
《神奇侠侣》预告海报

《神奇侠侣》预告海报2
《神奇侠侣》预告海报2

《神奇侠侣》角色海报之古天乐
《神奇侠侣》角色海报之古天乐

《神奇侠侣》角色海报之吴君如
《神奇侠侣》角色海报之吴君如

  时光网讯 由“我们制作”出品,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谷德昭导演,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潮”喜剧《神奇侠侣》的夏季版预告片新鲜出炉。《神奇侠侣》此次放弃从电影片段中剪辑预告片的传统做法,转而斥巨资邀请年轻导演,《我要拍电影》的三强选手周楠、韩轶和陈奕甫拍摄“神奇预告片”,不仅保留了电影的“神秘感”,而且营造出“神奇侠侣,无处不在”的生活感。

  此次发布的三款——“登月篇”、“超人篇”和“高尔夫篇”便是“夏季穿越系列”。

  陈可辛制造“神奇预告片”

  为了拍摄预告片,陈可辛携吴君如、古天乐奔赴上海,和三位年轻导演碰创意,不管是大胆改写人类登录月球历史的“伪纪录片”,还是嬉笑调侃超人的“科幻片”还是飞跨百年的“超现实片”,风格虽然不一样,但是都很鬼马,围绕着“穿越”的主题疯狂做文章。陈可辛说:“喜剧的好看是说不出来的,得让人家看到影像,才知道究竟有多好笑,所以《神奇侠侣》会发布海量神奇预告片。这三条片,只是一个神奇的开始,我们希望能够创造一场欢乐玩转全宇宙的狂欢。”

  吴君如古天乐玩转“宇宙游乐场”

  吴君如和古天乐穿着厚重的侠侣服装,顶着近四十度的高温拍摄拍摄《神奇侠侣》预告片,但是两个人都保持着“玩乐”的态度来工作。吴君如笑说:“带着女儿来拍摄,让她看看妈妈这个女侠有多威风喽,比美国人都早登月,是不是很厉害?”对超人情有独钟的古天乐则更是high翻,不仅超能力比超人厉害,还能骂“内裤外穿”的超人是“神经病”。

  登月、打高尔夫、和超人对决,吴君如和古天乐这对“神奇侠侣”在“宇宙游乐场”中玩得不亦乐乎。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