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七小罗汉》导演亲自上阵 身穿僧袍妙炒花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1:24

  武打片用替身这不是什么稀奇事儿,可是导演亲自上阵当替身的那可就罕见了,而在《七小罗汉》剧组里,导演傅华阳就穿上了五彩斑斓的僧袍,给曾志伟当了回替身。

导演亲自上阵 身穿僧袍妙炒花生

  这场戏讲述的是休休大师为了惩罚七个不乖的徒儿,故意将一大锅花生炒得香喷喷的,让他们站在树桩上只能闻不能吃。既然是大师出马,那就算是炒花生这样简单的农务活儿也马虎不得,不仅要让每粒花生都受热均匀,更得让铁铲在手里随心所欲地“舞”动起来,这对腕力可是个不小的考验。为了达到更好的画面效果,从小练武的傅导决定亲自披挂上阵、妙炒花生,看这架势,有没有点中华小当家的意思?不过,傅导这戴墨镜、穿僧袍的造型实在是有些另类,把大家都给乐坏了。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