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流星蝴蝶剑》收视夺冠 陈意涵赞配音有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1:23
陈意涵《流星蝴蝶剑》剧照
陈意涵《流星蝴蝶剑》剧照

  新版古龙经典武侠剧《流星蝴蝶剑》日前登陆央视一套之后,一举拿下同时段收视冠军,这部由王艳、刘德凯、陈意涵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等领衔主演的武侠大戏还将于近日登陆央视8套的黄金档。

  《流星蝴蝶剑》在央视播出之后,观众反响热烈,尤其是对陈意涵饰演的小蝶一角,观众给予了高度评价:不仅清纯美丽、楚楚动人,演技也非常真实,与陈意涵之前的荧幕形象有非常大的转变。此次出演《流星蝴蝶剑》是陈意涵的古装剧处女秀,和她一同主演这部戏的另外一位帅哥陈楚河也是第一次在内地出演古装戏,这对二人来讲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在《流星蝴蝶剑》中,陈楚河饰演的孟星魂和陈意涵饰演的小蝶演绎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流星蝴蝶剑》中的小蝶,是一位天真无邪的少女,与黄维德饰演的律香川、贺刚饰演的叶翔、以及陈楚河饰演的孟星魂都有需要情感纠葛,可谓是众星捧月。而在问到现实中比较喜欢那种类型时,陈意涵表示律香川的占有欲太强,不是自己喜欢的男人,而叶翔又太过沉郁,只有孟星魂那种赋有幽默感的比较适合自己。

  对于在央视播出的《流星蝴蝶剑》有网友表示遗憾,因为剧中小蝶的声音并非出自陈意涵,但陈意涵本人却表示十分喜欢配音版,觉得非常有气质,还笑说希望这个声音能一直跟着自己,大部分观众也大方地表示听多了也越来越舒服。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