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特别版8月北美亮相 新增嬉戏等画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0日11:22

  吸金力惊人的《阿凡达》推出特别版的消息备受影迷关注,现确定特别版于8月27日在北美公映,有8分钟左右的新内容。中国暂未列入上映地区名单中。

  在7月16日至17日举行的“2010年3D中国高峰会展”上,《阿凡达》的视觉效果总监恰克·科米斯奇不仅亲自演示了制作器材,还带来了4分钟未公布过的《阿凡达》特别版片花,现场看过片花的观众表示,4分钟片花中只有几个镜头是新的。

  特别版新增8分钟内容

  《阿凡达》特别版加进总长8分钟左右的大家从未目睹的新片段,包括全新的各类生物和漂亮的动作场面。在《阿凡达》特别版公布的新片花中,可以看到男女主人公在夜光森林中嬉戏以及男主角杰克狩猎的新画面,还有潘多拉小型飞兽刺蝠近距离的惊鸿一瞥,这些画面均是之前公映的版本中未包含的。

  导演卡梅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不断有影迷告诉我,他们希望可在潘朵拉星球停留久一些。所以,我们会让这个愿望成真。”《阿凡达》的男主角萨姆·沃辛顿则表示不知道新内容是什么,“在导演那里,有一份《阿凡达》长达8小时的录像,里面有杰克与纳威公主的许多训练细节以及一部分被删减的戏份。或许,8分钟内容里,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亲密’场面。”  

  新闻链接:

  《泰坦尼克》3D版 每分钟烧4万美元

  卡梅隆计划将《泰坦尼克号》转制成3D版,3D特效专家恰克·科米斯奇再次协助他。和早前上映的《诸神之战》一样,《泰坦尼克号》只能用2D转制3D技术实现立体化。恰克·科米斯奇透露要把转制效果做到绝对逼真,高昂的资金是首要保障,他说:“《泰坦尼克号》不能变成另一部《诸神之战》,一分钟的镜头要耗费4万美元至10万美元,这样就能把一部2D电影加工成跟3D摄像机拍出来的一样好。”

  据悉,《泰坦尼克》的3D版本将于2012年4月12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