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主持人KK当众向代悦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1:16
代悦
代悦

主持人KK和周林灯
主持人KK和周林灯

  “代悦,我喜欢你,你就答应了我吧。”说话的不是粉丝,而是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主持人KK。而这一幕发生在花儿全国十强从广州粉丝拉票会回长沙的车厢上。

  一天的奔波大家早就已经筋疲力尽,蔡婷玉跟来的路上一样已经瘫倒进入梦想。而总是觉得自己老帅老帅的主持人KK却忍不住耍起宝,在花儿们面前班门弄斧开嗓亮歌。笑闹声给懈怠的车厢空气注入了些许的活跃因子。

  马沂茹不禁客串起“花儿朵朵听”的主持人询问KK所心仪女孩子的类型,还让她选择一个“靠边”的花儿。他却径直面朝坐在椅子上的代悦进行表白。而脸盖帽子的代悦好不反应,逗得一旁的滕偲玙笑翻了腰。然后KK就“朝秦暮楚”似地将“爱意”“倾倒”给滕偲玙。惹得她一脸的腼腆。

  事后代悦说,她有听到,只是佯装睡着。这一着还真是厉害。可以化解所有的尴尬。刚开始询问代悦谁同其表白时,她还一脸茫然。看来KK的表白没有任何特别,不会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对于昨天的广州拉票会大家都感受到了当天火热的天气和粉丝们难以冷却的热情。蔡婷玉说代悦的粉丝实在是太多了,台下全部是嘶喊代悦名字的圣代。连代悦本人都颇为吃惊,虽然听说过自己的人气度已经有旺到爆棚的程度,但是在一个陌生的城市感受一群喜欢自己的歌迷,确实非常不一样。“她们非常辛苦,那么热的天气还要喊那么大声。”这种感动应该寓于言表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