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绯闻”泰勒-摩森惊人自曝 对男人已没兴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7月20日11:10
泰勒-摩森自爆
泰勒-摩森自爆

  青春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中Jenny的扮演者,泰勒-摩森,私下里一直想要成为摇滚明星,因此言谈举止,穿衣打扮也是十足的摇滚范儿。经常语不惊人死不休,敢说敢当的泰勒-摩森,日前又有了惊人自曝,表示她现在对男人已经没有任何兴趣。

  今年只有16岁的泰勒-摩森,一直都认为自己要比实际年龄成熟许多,因此常会做出一些令人感觉不符合其年龄的举动。这一次,泰勒-摩森与大众分享的,不是对麦莉-赛勒斯的批评,以及对流行音乐的批判,而是有关她的私生活。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泰勒被问到目前是否是单身的状态,言语大胆的泰勒笑着说她已经厌倦了男人,而她现在最亲密的好友是她的按摩器。泰勒这番话一经曝光,便引来了很多粉丝们的议论,其中也不乏指责其想要借此炒作的声音。虽然泰勒-摩森再一次成功地语惊四座,不过对于她的“过度分享”,大多数人还是表示难以接受,不理解这位小姑娘究竟在想些什么。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